close

※就是個腦洞段子,只是想寫寫在雨中奔跑耍浪漫(?
※CP為桐尤

※雖然沒有特定箭頭也沒什麼CP感…【
※還有一點流水帳

※已經OOC

 

如果以上大丈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突然的大雨,下得央都最繁華的東三街路上行人們措手不及。

「哇…!可惡……一定要趕上!」
「小心!地上滑!」

我跟優吉歐像兩個瘋子一樣,在一堆貴族與路人異樣的眼光下狂奔在大雨裡。

雨大到不睜大雙眼幾乎無法辨別前方路況的程度,因為一直貓著身子保護懷裡的蜂蜜餡餅,我這才像是想到什麼,抬頭望向一直引導著我奔回宿舍的夥伴。

平常蓬鬆著的亞麻色瀏海已經貼齊在額前了,可謂濕得徹底……不對!

自己頭頂並沒有想像中的厚重與流淌下的水滴,我才發現,夥伴正用脫下來的上級修劍士制服為我們擋雨著,雖然他自己只遮到一點點。

「啊……」
「怎麼了嗎?桐人,蜂蜜餡餅!要抱好啊!」
「啊…對!」糟糕……這不是把裡面的白色襯衣給淋濕透了嘛!為什麼啊……平常明明連待在宿舍都把制服穿得嚴絲合縫的。

明明也可以在店裡多待一會兒等雨停,不過這雨估計會一路下到晚上吧……理解他總是體諒別人,體諒幫我們打掃的,羅尼耶跟緹潔的心意,我這夥伴做的也只能捨命陪君子了。

「桐人,我們得在緹潔她們打掃完成前回去哦!」
「是!是!優吉歐上級修劍士……」


 ̄ ̄ ̄ ̄ ̄ ̄ ̄ ̄ ̄ ̄ ̄ ̄ ̄ ̄ ̄

「哇……!!?前輩們這是去哪裡了?!」

回到我們宿舍的共用客廳,果然迎來早早替我們打掃完的,羅尼耶與緹潔驚慌的擔憂神色。

「抱歉…緹潔、羅尼耶,讓你們久等了……」
「才、才沒有久等……我們也是剛剛打掃完……」

注意到緹潔不知如何安放的視線,我趕緊把我的制服披到優吉歐身上。「來,哥哥我的衣服借你穿上!要感冒了就不好,你趕快穿著進去洗澡吧?」
「桐人的衣服也基本濕透了吧,擔心我之前……啊!蜂蜜餡餅!」
「啊……」那袋我們用生命護送回來的跳鹿亭的招牌單品,現在包在外面的紙袋跟我們倆身上的濕布半斤八兩……

這種東西……

「學長們剛剛去了東三街嗎……」
「啊哈哈……是啊…」
「緹潔跟羅尼耶帶一些回去吧?」

「……嘿啾!」我的詢問伴隨著一聲隱忍的噴嚏。
「欸……不、不用了!桐人學長跟優吉歐學長趕快去洗澡完趁熱吃了吧!」
「就……就是啊!」
「我們的話很夠哦?那我拿一些去分……」
「等等!優吉歐同學你要這個樣子去哪裡!?給我去洗澡!」
「可是桐人你也濕透了啊?你先去洗,我分送完你剛好出來換我啊。」

分送我們用生命帶回來的餡餅嗎!

「……不如我們一起洗吧?」
「在緹潔跟羅尼耶面前胡說些什麼啊!」


 ̄ ̄ ̄ ̄ ̄ ̄ ̄ ̄ ̄ ̄ ̄ ̄ ̄ ̄ ̄


用過晚餐後,優吉歐泡了兩杯咖啡爾茶,在自己的那杯加了些牛奶後,坐到一邊的沙發上。

「是說今天怎麼突然用制服幫我擋雨了……」我拿起我的那杯啜了一口。

老實說,雖然那個時候雨大得慌,但是優吉歐的側臉還是真的很好看的……他本身就是屬於那種冷冷的美少年吧?

我端著茶,等待他撫平眉頭。

「哦…那個啊。」他張口緩了緩。「是因為蜂蜜餡餅哦!你不是抱著的嘛。」

我要去拿蜂蜜餡餅的手停在了半空。

「要是蜂蜜餡餅淋濕就不好了。」

蜂蜜餡餅這渾蛋!

「你這渾蛋!」我一手掐碎餡餅。

arrow
arrow

    冏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