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只要越過這座沙漠,就可以離開村落了。

"恩奇都"提著長槍,橫越在沙丘與沙丘之間,正當他停下疾走的腳步,想看一下地圖,一隻怪獸進突然躍入他的視線中。
「?!」

等……等等!"恩奇都"趕緊揮動他最擅長使用的長槍……
才怪!!!!!他的視線很快就變為暗紅,幸好,在即將兩眼昏黑之際將對手給打死了,在他心有餘悸時,眼前瞬間變為光明,在他身後的"吉爾伽美什"(術法師)經過一系列的操作,將他的血補回了原本的血量,連帶原本受到的傷害……

「靠。吉爾!!!!!你竟然放著我一個人打?!我才11等欸!幫忙補個血也好啊!!!」

 

---------------------------------------------------------------------------------------------

 

 

DAY.3寫一篇關於看到美麗風景的文!(星空、沙漠、青山綠水之類的【ry

 

*網路遊戲世界觀
*……或是戰車男/一般的閃恩向背景
*粗話有,慎入(現在才說!
*強大的OOC 【愧疚感呢!?
*所以那坑人的美麗風景呢......?!

「真是的!只不過是個遊戲,路線搞得那麼複雜。」恩奇都憤憤繼續向前行走。「不過……場景倒是很漂亮呢OAO」看著眼前壯觀的荒漠,恩奇都這麼想。
「哼哈哈哈哈哈……」吉爾伽美什靠向椅背大笑到。「你終於知道本王日以繼夜打拚救世(?)的理由了吧。你早該跟著本王俯瞰……」

「啊啊啊啊啊啊ヽ∑(✘Д✘๑ )ヽ吉爾我被圍毆了啊(慌亂敲鍵盤)」就在吉爾伽美什說的正起勁時,恩奇都慘叫到。
「……等等,你先別亂…」看來語言是無法阻止恩奇都了。吉爾伽美什索性放下自己的鍵盤,從恩奇都身後環住他替他操作。「這個時候你要先連擊……你看!就可以放絕招了啊,然後……」

解決了那群奇怪的生物後,吉爾伽美什一行人(只有兩個人)繼續向前行走……

「我從剛剛就有一個疑問欸……OAO」
「嗯?」
「為什麼遇到的怪物都一直來打我,卻不會打同樣距離很近的吉爾啊?」
「哼哈哈哈哈哈哈哈……」吉爾伽美什又再度仰躺在椅背上大笑。「那是因為我前陣子才刷卡買了這個公司滿額限量的黃金甲啊。只要穿上它,就可以阻擋各種NPC、怪的接觸與攻擊喔~」
簡直……「開掛了吧!!?哪有人這樣玩遊戲的啊!!!!!」恩奇都痛心疾首的撻伐到。
「哼!課金從來就不可恥。倒是你,選這什麼職業!你不知道嗎?『命運天下』這款遊戲是多麼不待見持槍者嗎?不但沒有遠程攻擊,還很容易被怪針對。」他清了清嗓繼續說道「重.點.是!寶物的掉率!!!他媽的低啊!!!!!」

「什、什麼QAQ?!!明明是你跟我說可以跳過新手教學的……」
「我怎麼知道你會沒選到職業啊!!!」
「那是因為我很相信吉爾啊!!!!!!QAQ要不是你叫我玩,我才不會玩這種遊戲呢…」
「……」吉爾伽美什一時竟也不知道該回些什麼……

他放開恩奇都,坐回自己座位繼續操作著自己電腦裡的角色。兩人之間的氣氛一時有些尷尬……


他們(的角色在畫面裡)一起行經沙漠,來到安全的村落,山明水秀……接著又一起走到了山坡,俯瞰溝壑與遠山雲瀑……
「啊…果然好漂亮……」
吉爾伽美什聽到了坐在一旁的恩奇都對著電腦螢幕感嘆。
「是啊……」他有些木訥的回到。

「其實…你也不用太絕望啦,持槍者的攻擊很高,你手速也蠻快的……應該可以很快上手啦。」
「吉爾……」
「而且有一些特殊活動或是劇情是隨機的,如果有被怪物攻擊才會觸發,你可以順便幫我吸怪」
「原來我的存在是為了幫你吸怪嗎QAQ?!!」

話還沒說完,恩奇都又被不知道從哪裡跑出來的小怪給攻擊了。
「靠!」
「靠…」

在經過恩奇都同仁的努力,他終於靠著自己的力量打倒了攻擊他的兩隻小怪了。
「吉爾!!!你看你看我打贏了ODO/////」
「啊…我剛剛顧著看風景來著。」其實是被這遊戲坑爹設定的無助感給無力了。
「……ODO」

「咳咳!像這樣不用出門,也能看到美麗的風景,同時吹著冷氣不是挺好的嘛……」他將椅子轉向恩奇都說到「放心吧,我會帶你練級的,之後很快就不會損血這麼快的!有我的VIP魔裝!吾友,讓我帶你雙B(?)帶你飛~」

「……ODO」對於這中二發言有些無語,但大概知道他本意的恩奇都隨後露出了笑容。「好啊,然後我們再一起打怪、一起看風景!」

 


吉爾伽美什突然覺得,其實美景的話……他房間就有一個呢…

 

 

 ̄ ̄ ̄ ̄ ̄ ̄ ̄ ̄ ̄ ̄ ̄ ̄ ̄ ̄ ̄ 【全文完】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冏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