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是跟凍約好一起來寫的 #30天推本命角色挑戰

冏我寫的是恩奇都~

*內含量大的官方圖
*內容後期間CP傾向有【閃恩
*文字訊息量也龐大(以上略)→→→→→=大丈夫下收

 

 

Day16 你希望看到的他的髮型是
小恩還真的……什麼髮型都好看!不論是長髮還是短髮QUQ
馬尾!馬尾好看QUQ 特別喜歡熱砂的漸層髮畫不出感覺
 

 

 

如果戰車男裡面的恩恩想試著擄獲宅閃的心也可以綁看看雙馬尾像初音那樣 【不哦

 

 

 

 

Day17 他的一個小習慣
很好…我真的不知道小恩有什麼習慣  【失職。
把自己比作為兵器?威脅MASTER不然就自爆?【人家沒有!!!
習慣不花心思跟人相【K】處【Y】???

 

 

 

Day18 說出他一個愛好
“抱歉……沒有特別喜歡的個體呢。該說已經不去想的話……還是沒有準備的話……總之,抱歉。”

【不要直接把語音搬過來啊啊啊  

 


其實大概是個性內向(?)喜愛大自然。

↑我覺得加上臉紅會更好ˊˇˋ這分分明是害羞了嘛

 

 

 

 

Day19 因為他你發生的改變
嗯……  變得比較願意勤奮(?)的產糧……雖然並不一定好吃 
常看萱綠色的小恩真的很保護眼睛跟身心靈QUQ 情緒控管整個提升有吧…
然後也因為小恩開始練習電繪跟做MMD,還有目前坑掉的手書MAD

 

 

 

Day20對你而言他是四季的哪一個季節
百花盛開的春天吧?不過什麼季節的小恩我都喜歡……

像是四季裡的微風(?) 冬天裡徐徐吹來暖意、夏季裡消散暑氣……

 

 

 

Day21 他最帥的一個瞬間
拒絕跟製作合成獸的魔術師訂契約這裡
 沒有言語沒有動作……就是hen帥的氣場OUQ \霸氣測漏/

 

 

 

 

Day22他最可愛的一個瞬間  搭拉~【不哦
或是這個?
 型樂學園真的超可愛QAQQQQQ
而且型月學園的小恩超會WWW 獸耳什麼的真的可以有OUO
 

 

 

 

 

不過我覺得最可愛的是這一幕還是這個w (指  

逃跑真的好可愛!!! 【你為什麼都要跟人家不一樣!!!!!

 

 

 

 

 

Day23 一個他的特技
動物會話。
 

小恩是真的精通動物語言啊ˊ口ˋ記得在史詩裡,去冥界被其中一個守門人擋下時就是模仿動物的聲音而通過的OUO/ 所以為什麼FGO裡面的小恩技能沒有動物會話啦

 

 

 

 

 

Day24最喜歡的角色歌歌詞
小恩還沒有角色歌OUOˋ 不過小恩廣播劇的聲優—高橋伸也 有唱過別的動畫的一首角色歌……完全可以套在小恩身上!!!!!QAQ
好像已經是恩廚們公認的(非官方)角色歌了呢……Death comes—高橋伸也Death comes—高橋伸也歌詞與詳細走這邊

 

 

 

 

Day25 試著吹他一下吧
全烏魯克顏值最高!我迦迦勒底武力值最高!!!
烏魯克大眾情人恩恩!烏魯克最長…...的一把真槍ODO/【咳!
 就只是很想畫畫看拿槍的恩恩..

 

 

 

 

 

 

 

Day26一首會讓你想起他的歌
這首吧ODO/
第一段很像小恩在森林裡望像烏魯克城的感覺…後面像是想見吉爾的心情……
我還用這首歌寫了雯呢…(小聲…)

後來被凍凍推坑這首……很閃恩QAQQQQQQ 很適合
自己的閃恩選曲是不~我怎麼變成在講閃恩了…【抹臉
Lemon應該算閃視角,Orange是恩視角【夠了!

 

 

 

 

 

Day27 想和他一起做的一件事  

想和恩奇都一起去超市買東西……然後看他分不清楚醬油跟烏醋、牛奶跟豆漿(等等…
然後剛好超市裡面放的音樂是周杰倫的歌,順便安利小恩“簡單愛”跟“愛在西元前” 【為什麼你都跟人家不一樣啦!!!

 

 

 

 

Day28 對官方說一句話吧
……官方之後可以多出一點小恩吧\ODO/ 來賺未來社會新鮮肝臟──我的錢~
然後求FATE/Strange FAKE動畫化
然後希望不要再讓恩奇都做一個活在回憶裡的男/女人了……qwq也希望大家不要把恩寶寶跟小金古搞錯ˊ口ˋ這是官方的鍋!!!!!! 我也不希望金古被視為恩恩的替代啊!真的對這兩個孩子很不公平欸ˋ口ˊ
 我沒有什麼奢望,但求恩恩是被大家認同獨立的個體QUQ 因為他的溫柔而真正喜歡這孩子……向成田爸爸看齊

 

 

 

 

Day29 他對你而言是
是光芒…… 

 

 

 

 

Day30對本命說一句話吧
恩奇都大人…我一定沒有比莎姆哈特、比希杜里、比吉爾伽美什王甚至其他烏魯克民來得喜歡你,但是喜歡你的各種樣子QUQ
恩奇都果然擁有安定民心的能力呢……因為這樣,所以我會努力成為稱職(?)的好烏魯克民、來自伽勒底的MASTER、好月月
希望臺服開七章的時候您也能回應我的召喚ODQ【不要趁機許願!!!
今後的人理修復也請多多指教了!會帶著你跟王一起冒險的
    
以上30題我填完了  【終於...

 

 

 

白裡透黑(?)的小恩真的最可愛了!!! 
我永遠喜歡天之楔與天之鎖!! 
我永遠喜歡烏魯克王的摯友            

以上。

 

噗於  https://www.plurk.com/p/mpugwl

 

arrow
arrow

    冏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