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像在業配啊……【爆

最近一直推坑這個遊戲…“虹色カノジョ2d” 對……中文叫“虹色女友”的一個…虛擬女友養成遊戲【?
肥宅game的一種【自己說!!!

 

 

不過比起跟“女友”互動、看劇情……我比較喜歡抽卡的部分,以及叫女友去工作 自己的衣服自己賺

 

 

 

 

 

 

 

其他功能介紹下收【?

 

遊戲介面

 

按"行動"這邊,可以透過讀書,增進性格值以開啟新的性格。【因為我的女友在睡覺…我就無法開讀書頁面了。】(…)

目前設定純真 ˊˇˋ\

這些是已開啟的性格

……要開啟新的性格的條件      就要透過“讀書”增加這些項目。

 

 

----------------------------------------

 

 

 

因為我都一直叫“女友”去工作賺貝殼,所以後面這些性格都還沒開放【。

 

……就像恩奇都所說的(?)書是好東西…大家多讀書吧【妳

 

 

 

 

 

 

 

工作這裡,可以透過工作賺取貝殼

只是因為“女友”在睡覺,所以也不截圖工作頁面了【喂!!

 

 

----------------------------------------

 

好吧…我口述一下QHQ【很委屈?
工作除了一般工作,還會有兩個性格專屬工作【日替
要選擇性格專屬工作……當然的得先開啟當天指定的性格,貝殼也會賺比較多就是了【所以說讀書很重要吧ˊˇˋ 【那你!!!

賺貝殼要做什麼……貝殼可以轉貝殼轉彈【有點像LL的一舨勸誘跟FGO的友情召喚】 不過還是抽的到SR的衣服跟背景哦【最高獎勵
喔!貝殼轉彈也是一天可以免費一抽的喔ˊˇˋ

 

貝殼的用處……以FGO來聯想(?)就是QP的用途! 在商店:合成商店或是限定商店開放時還非常的需要!合成衣服需要貝殼ODO/ 限定商店開放時也是用貝殼買衣服的! 【有時候限定跟合成商店的衣服很好看啊啊啊ˊˇˋ

 

【最喜歡的兩套 <3

 

咳! 總之讀書跟賺錢很重要 【?】 不過想要玩這個遊戲當然是要抽MR衣服,然後穿身上(?)然後曬別人一臉【住手

轉彈券是透過完成每日任務跟一週任務獲得的ODO

 

 

 

 

 

【在我的房間旁邊的拉軸】有時候官方佛心(?)或是每日登入也會送OUO 不過用NP 抽就是…要花錢買NP【課金概念

 

 

【補上面抽卡的畫面>~<

 

 

 

 

還有一種就是…只能用NP的轉彈 【不過轉一次更貴。
為什麼還有很多人要課金轉OHO? 因為是保證出MR喔!MR會動哦~ 【重點?

※沒有放休閒轉彈是因為真心覺得不喜歡w
然後……彩虹組合包【不是課金的那種,是用貝殼買的那種】真心不推OHQ 【又稱坑人(?)組合包【欸

 

_______________【以下曬卡慎入】___________________

 

 

一半以上的的活動MR

 

如果不想課金,可以透過活動轉彈得到MR衣服!ˊˇˋ

有在打活動其實不難抽~ 一直抽就抽的到了ˊˇˋ 【我有偷偷拼排名的獎勵MR混進來就是了……

 

 

 

 

 

差不多該拉線了(?)……我其實已經…連日服都坑進去了【妳
而且日服的手氣比較好……QAQ 害我又來雙開【妳什麼遊戲都要雙開!!!

最後……放一下最近日服抽到的跟活動的衣服ˊˇˋ 【比較可愛怎麼辦……(?

 

 

 

and then臺服今天也爆...(?)
【為什麼不用在昨天讓我抽梅林啦QAQ

 

然後我就搭了這個……  不夜城的Caster

 

 

 

 

 

半夜突然很想話嘮qwq 自己寫著玩,如果有興趣可以載來玩玩看www【又推!
也適合像我跟某優那樣很廚的玩法www

【真的拉線   以上。

 

噗於 https://www.plurk.com/p/mg4dlw

        https://www.plurk.com/p/mfwhmg

arrow
arrow

    冏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